Saturday, May 24, 2008

勇敢善良的中国心 - tolerance , diginity, courage and love

  • 几天前在5460上转发自我博客的“有信仰的人是坚强的,有爱心的社会是和谐的”文章,号动在澳洲的中国朋友踊跃为 Earthquake Relief 捐款,但不知何故被“删你没商量”了。

  • 闲着没事经常胡思乱想在中国现在物欲横流,道德水准一路下跌的今天,何时还能出现像老毛,老邓这样的英雄。常自言自语道:“世上无英雄遂让陈希冠这个竖子成名”。但地震让我明白了“英雄不常有,只是未到时”。

  • 这次地震中新闻报道中的高开放,高透明度体现了一个真正大国应有的自信。历史上许多转折点往往伴随着重大事作的发生。有感这次汶川地震可能成为中国开始走向有中国特色的民主与自由的始发时刻。

  • 看到吾辈同学自愿领养地震遗孤,深深感动。管子曰:“仓廪实而知礼仪,衣食足而知荣辱”。富强的中国才能做到“人人为我,我为人人”。

  • 地震联系你我,患难之中见真情。贡献无所谓大小。感谢此时此刻的你为中国呐喊加油。

Rev. Cleophus: "DO YOU SEE THE LIGHT?!!"

Elwood: "What light?!"

Rev. Cleophus: "DO YOU SEEEE THE LIGHT?!"

Jake: "YES!! YES!! JESUS H. TAP-DANCING CHRIST... I HAVE SEEN THE LIGHT!!!"

-- from cult movie The Blues Brothers


"YES, I HAVE SEEN THE LIGHT!" 我看到了中国的未来与希望...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