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1, 2006

2006 年澳洲农民回国腐败纪实 (2)

终于在上海等到了一个天晴的日子,钱华,刘晋,钱多多和我中午乘车到淮海中路的黔香阁。

王瑛玫,欧阳燕,周晓 show up.

自四年前同学聚会之后,感觉女同桌们越发苗条,越发妩媚。男同桌们则越来越胖。钱华,周晓除外,毕竟都是“苦大仇深”的。


中午吃的只能用 fantastic! 来形容。




谈完生意,吃完饭,来个 pose。



周晓和我饭后参观了上海博物院,外滩,人民英雄纪念塔。重温上下五千年的中国历史,反思近代民族的屈辱,缅怀革命先烈的奋斗精神。周晓对我的爱国主义再教育,及时而且深刻。

爱国主义再教育后,周晓和我开始了另一项非常有意义的工作。我们来到了城隍庙 - 吃!

城隍庙的小吃一个字形容 - “绝”!她融会了全国各地小吃于一处。









周晓和我又到了徐家汇,美罗电脑城。3D Media TV 能播放立体动画,大吃一惊。分析了半天,没有明白其工作原理。

更令我惊讶的是徐家汇竟有这么多的漂亮 MM。打扮时尚已超上日系,赶上韩流。与欧美近在 hitting range。服装,提包和用的香水尽显 Armani, Louis Vuitton, Burberry, Prada, Gucci, Chanel 风范。

乘上海地铁一号线到莘庄,回到钱华家。一边想着今天见到的所有漂亮 MM,一边回味着几顿美食,然后写下了今天的腐败经历。

明天要到吴江和无锡,more 腐败纪实 coming up。Please stay tune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